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开展2020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实地评议活动

  9月15至16日,我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进入实地考察环节。市普法办组织了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工作者、法学专家教师、律师、基层普法工作者组成的评议团,先后对市应急管理局、市税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气象局、君堂镇人民政府、那吉镇人民政府等6个单位的普法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评议。

  评议团按照《恩平市2020年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标准》,深入各单位认真听取了普法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普法成果展示,观摩了系统内的普法设施,仔细查阅了普法工作台账。同时,评议团成员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和实地考察情况进行反馈,针对台账资料整理、普法亮点特色等进行了系统而详细的点评,推进各单位普法工作的创新和发展。

  这是我市连续第三年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该活动作为我市落实普法责任制具体举措,有效促进我市国家机关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将“提高全民族法治素养”作为法治宣传的工作中心与工作重点,深化我市普法责任制落实,推进执法与普法的有机结合,增强普法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将普法工作贯穿于执法工作和服务管理的各个环节,营造我市良好的法治氛围。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实地评议-市应急管理局、税务局

图片3.png图片4.png

  实地评议-君堂镇、市医疗保障局

图片5.png图片6.png

  实地评议-市气象局、那吉镇人民政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