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工作情况实地评议活动

  9月15日-16日,市普法办组织评议团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工作情况实地评议活动,对市应急管理局、市税务局、市医疗保障局、市气象局、那吉镇人民政府、君堂镇人民政府6个单位的普法工作情况进行集中实地评议。

  9月15日上午,由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工作者、法学(法律)专家教师、律师、基层普法工作者代表等组成的评议团成员在市普法办的组织下先后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和市税务局开展实地评议。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508.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513.jpg
评议团对市应急管理局进行实地评议

  评议过程中,评议团成员主要采取实地参观、查阅资料、座谈了解等形式,对评议单位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考察和评分,为评议会提供反馈意见作参考。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514.jpg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515.png

微信图片_20200916085516.jpg
评议团对市税务局进行实地评议

  据了解,评议团实地评议是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的其中一个环节。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履职报告评议活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由国家机关主动向社会和普法主管部门报告履职情况,自觉接受社会大众的评议监督,对于促进各单位各部门切实履行“谁执法谁普法”的普法责任,推动我市形成分工负责、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全民法治宣传大格局,意义重大,效果明显。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