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为深化交通运输系统纪律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守纪意识,恩平市交通运输局根据市委统一部署,于近日举办了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天养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岑仲纯在培训班上作了发言并上了专题党课。局党员干部共82人参加活动。

1恩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jpg
恩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2党组书记、局长岑仲纯发言并讲党课.jpg
党组书记、局长岑仲纯发言并讲党课

  会上,岑仲纯强调,以“严守政治纪律,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突出教育的政治性,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以案为鉴,严守纪律规矩;要保持政治定力,强力正风反腐,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认真组织开展,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认真按照市委文件精神和恩平市交通运输局的实施意见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统筹实施,保障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各项措施落实落地。通过加强纪律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市民群众交出合格答卷。

3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jpg
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

  会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岑卓谋围绕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对象、活动内容、活动要求等对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作出了具体部署。

4参会党员干部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力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jpg
参会党员干部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力求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最后,岑仲纯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筑牢拒腐防变防线,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为题,围绕加强党章党规学习的意义、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章党规、廉洁从政等内容作了专题授课。

  会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按照市委和局的要求,认真学习,廉洁从政,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和本职工作,并将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强大动力,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