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率队督导民生实事

  9月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率财经城建环保工委、法工委有关负责人督导民生实事项目推进情况,并在市住建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德耀,市发展改革局、市农业农村局、市文化旅体局、市城市综合执法局分管领导及市住建局有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作总结讲话.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作总结讲话

  座谈会上,市住建局陈德耀汇报该局负责的市“两馆”、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2项民生实事进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汇报肉联厂搬迁项目、市城市综合执法局汇报飞马大桥、西门大桥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围绕民生实事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如何加快项目推进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较好的意见建议。

2-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新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民生工程本质就是民心工程,要大力解决群众所盼、所想。他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顺民意、解民忧、暖民心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不断满足群众幸福美好生活新期盼。梁新庭就加快推进民生实事强调了四点要求:一要从政府诚信的高度,抓好民生实事工作;二要增强项目建设效能;三要强化项目后续管理;四要尽量减少项目建设给群众带来的影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