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领导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在我国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健忠、市领导刘迪雄到恩城二中、恩平黄冈实验中学以及圣堂镇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人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0910091342.jpg
李健忠讲话

  在恩城二中和恩平黄冈实验中学,李健忠、刘迪雄一行听取了学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倾听教师代表心声。李健忠表示,学校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重视和支持,离不开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和默默奉献。希望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要研究教育、熟悉教育、关心教育、重视教育、支持教育;希望学校能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希望教师们要自觉加强道德修养和业务学习,爱岗敬业,让社会满意,让家长放心,让学生安心。

微信图片_20200910091344.jpg
刘迪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恩城二中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910091345.jpg
刘迪雄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恩平黄冈实验中学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910091347.jpg
座谈会现场


  在圣堂镇庆祝教师节暨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认真听取了该镇的教育发展情况和优秀教师代表发言。据了解,近年以来,圣堂镇党委、镇政府不断加大教育投入,办学条件不断改善,在全镇人民的大力支持下,全体教师团结拼搏,敬业勤业,无私奉献,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育改革不断深化,全镇教育事业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微信图片_20200910091348.jpg
刘迪雄讲话

  刘迪雄向在耕耘一线的教师们表示感谢,并就该镇教育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教育均衡发展;二是要加强师德建设,争做新时代育人楷模;三是要科学谋划布局,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四是要关心支持教育,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微信图片_20200910091349.jpg
李健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圣堂镇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

  会议还对该镇24名优秀教师进行表彰。

微信图片_20200910091350.jpg
表彰优秀教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