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宣传民族政策法规 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恩平市民宗局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省和江门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8月11月和8月12日,恩平市民宗局分别在中山公园和恩城街道凤山社区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

1.jpg

  活动期间,恩平市民宗局紧密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单张、悬挂宣传横幅、政策法规解读、典型事例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法规和民族知识,教育和引导广大群众树牢“三个离不开”和“五个认同”思想。

2.jpg

  本次活动,共发放民族政策法规宣传资料8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150多人次,进一步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增进了广大群众对民族政策法规的认识,丰富了民族知识,培育了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