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举办民法典宣讲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做好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进一步推动民法典贯彻落实,营造学法守法遵法用法的浓厚氛围。8月12日下午,市供销社举办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宣讲会,邀请市协诚律师事务所吴炳健律师作专题普法宣讲,市社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和老干部党支部书记约30人参加了学习,宣讲会由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雁林主持。

1.jpg

  会上,吴炳健律师从民法典的基本概述、重大意义、立法过程以及民法典的重要内容等多个方面讲授民法典,讲述民法典为何被誉为“社会生活百科全书”,并通过具体案例、社会热点难点问题,解读具体法典条文,讲准讲透讲活民法典内容。

  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陈明裕强调,民法典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大家要通过民法典宣讲会的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宣传贯彻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实际行动带动大家尊法守法,大力弘扬平等自愿、诚实信用等民法精神;供销系统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个人民法素养和学法用法能力,共同推动供销事业向前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