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在中心城区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

  违规设置的户外广告和招牌既有碍观瞻,降低城市“颜值”,又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自8月12日起,我市在中心城区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行为。

  上午9点,在恩新路,市城管执法局的执法人员正在开展专项整治。只见清拆人员首先使用焊机把户外广告牌进行分块切割处理,再逐步切断广告牌与墙体的连接处,最后利用大型吊车吊起脱离的广告牌,放置到地面。

微信图片_20200813093503.jpg

微信图片_20200813093504.jpg
清拆现场

  据了解,为规范我市招牌设置行为,塑造良好的城市形象,根据《江门市户外广告设施和招牌设置管理条例》(2018年12月1日起施行)第二十八条的规定,市城管执法局制定了《恩平市招牌设置规范指引》,并对外进行公布。

  指引明确:设置人未按照招牌设置规范设置招牌的,将由城市管理主管部门责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正的,将处五百元以上五千元以下的罚款。需要进一步了解《恩平市招牌设置规范指引》的,可以在恩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搜索下载或致电7817706咨询获取。

微信图片_20200813093505.jpg

  市城管执法局城监大队副大队长 冯容柏:“为扎实做好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城市品质,根据《恩平市招牌设置规范指引》有关规定,我局对中心城区展开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拆除违章建设、未经审批擅自设置以及破旧损毁、堵塞消防通道、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处广告招牌设施,并将恩新路、锦安街打造为广告招牌设置示范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