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送法进企业 护航促发展

  为更好地宣传民法典,弘扬民法典精神,8月5日上午,市普法办联合市司法局大槐司法所,在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粤西公司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及法治宣传活动。

1.jpg

2.jpg
讲座现场

  此次专题讲座邀请了广东领拓律师事务所王小菊律师对民法典进行现场解读,王律师将民法典中事关日常生活的核心亮点通过简单又直接的方式讲解出来,通过以案释法让企业员工秒懂生活中的“为与不为”,并进一步引导企业员工深入学习民法典,积极营造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3.jpg

4.jpg
开展法治宣传现场

  讲座结束后,市司法局普法志愿者与通驿志愿者联合在大槐服务区内开展法治宣传活动,通过向来往的旅客发放宣传资料和礼品、解答法律咨询、观看展板等形式,向广大群众普及民法典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的群众参与,活动效果显著。

  在此次送法进企业及法治宣传活动中,企业职工积极参与,认真学习民法典,不仅营造了良好的企业法治文化氛围,增强了企业员工的法律素养,也是广东通驿高速公路服务区有限公司粤西公司创建广东省法治文化建设示范企业的重要一环,对创建平安恩平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