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住建局正视问题 迎难而上 抓好创文攻坚

  8月10日,市住建局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全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分析住建领域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剖析根源,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压实责任,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全力抓好创文攻坚工作。市住建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222.jpg

  首先,党组书记、局长、局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德耀传达了全市精神文明建设暨创文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精神,并通报住建系统当前创文工作。各分管领导、股室负责人查找创文工作存在的问题,查找原因,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德耀作会议小结,详细剖析了市住建局被列入创文黑榜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建筑工地、住宅小区和资料报送方面的具体要求;实行网格化管理,压实责任,分片区负责建筑工地、住宅小区的创文工作。他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正视问题,迎难而上,全力抓好创文攻坚,始终做到:认识再提高,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再压实,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措施再强化,做到精准高效。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