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

  3月31日上午,恩平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在市社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书记,共13名党员参加会议。

1.jpg

  会议首先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审议通过了《中共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机关支部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及计票员、监票员人选。接着,选举产生了中共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机关支部委员会委员,郑丁莹、郑景财、黎新平三位同志当选,黎新平同志当选为机关支部书记。

  随后,新当选的机关支部书记黎新平同志代表新一届机关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支委会将会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勤政务实,扎实工作,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团结奋进,推动机关支部党建工作稳步发展,坚决完成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