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副市长黄艳芬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3月31日下午,副市长黄艳芬在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的陪同下,深入恩平市定点隔离酒店、恩城街道办事处飞鹅塘居委会和东成镇横槎村委会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省卫生城市复审工作督查。

1.黄艳芬一行在定点隔离酒店开展督查.jpg
黄艳芬一行在定点隔离酒店开展督查

  黄艳芬认真听取了定点隔离酒店管理者和两个村委会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现场检查工作资料整理情况、“粤康码”使用情况以及酒店管理和服务流程,了解涉疫情发生地返粤人员和入境人员大排查工作,并实地查看城乡结合部卫生环境整治情况,了解当前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2.黄艳芬一行在东成镇横槎村委会开展督查.jpg
黄艳芬一行在东成镇横槎村委会开展督查

  黄艳芬指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已经取得了阶段性积极成效,但当前境外疫情输入形势还比较严峻,不可有懈怠的心理。她强调,各村(居)要继续保持前期防控工作势头,将防控工作贯彻到底,随时掌握最新政策要求,落实最新的防控工作措施,重点做好入境解除隔离人员后续健康管理跟踪工作。要将疫情防控工作和省卫生城市复审、登革热防控等工作结合起来,大力开展卫生死角、垃圾黑点和“脏乱差”整治,在4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工作;市爱卫办要协调各部门尽快解决当前棘手的难点重点问题,为全面通过省卫生城市复审打下坚实基础。要进一步摸清境外有返乡意向人员数量,并通过宣传引导,让其取消或暂缓返乡行程,同时做好集中隔离点的储备工作,打有准备之仗。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