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我市100多名未婚青年“相约避寒宜居地 浪漫邂逅20°暖冬”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加强对国家工作人员的人文关怀,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22日,市妇联、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东成镇人民政府在泉林黄金小镇联合举办“相约避寒宜居地 浪漫邂逅20°暖冬”恩平市2020年党内人文关怀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焕仍,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谢妙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立新,市妇联主席梁素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伍少华等领导参加了活动。来自我市各单位的100多名未婚男女齐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话未来。

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2.文艺演出.jpg
文艺演出

  活动伊始,一首《飞得更高》拉开了活动帷幕,歌手激昂的歌声瞬间将活动推向高潮。接着,《花房姑娘》《在一起》等歌曲为大家献上了一场充满浪漫气息的文艺汇演,现场旗帜挥舞、气氛热烈。

  随后,获评江门市十大“最美家庭”、江门市“文明家庭”、恩平市十大“最美家庭”代表罗明春和大家分享了“最美家风故事”,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幸福家庭优良家风的理解和体会。

3.活动剪影.jpg

4.活动剪影.jpg

5.活动剪影.jpg

6.活动剪影.jpg

7.活动剪影.jpg

8.活动剪影.jpg
活动剪影

  现场还设置了新年游园会以及新年鲜煮荟活动。其中游园会分为“暖冬猜猜乐”“暖冬踏踏乐”“暖冬踢踢乐”“暖冬碰碰乐”四个环节;鲜煮荟环节组员间密切配合完成包饺子,在一捏一合中糅合了友谊。通过游戏对对碰、厨艺面对面等方式,让未婚男女在沟通交流合作过程中培养友谊,增进感情。桃花缘聊天区、有奖问答、“幸福传递”以及投选最具魅力女生、最具人气男生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环节更是令现场热情高涨,到处充满欢声笑语。

  参加活动的未婚男女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党内浓浓的人文关怀,并在交流互动中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友谊。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