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爱心助学送希望 青春情暖过大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真抓实干,聚焦精准,深化帮扶,1月20日上午,江门市青联、恩平市青联、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市中心支公司在东成镇联合开展2020年“青春情暖”关爱困难青少年慰问活动,为贫困学子家庭送上节日慰问和祝福。

0.jpg
东成镇扶贫办赠送锦旗给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

001.jpg

01.jpg
入户慰问

  团江门市委副书记、省青联常委、江门市青联主席林沛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周春花,团恩平市委书记、恩平市青联主席冯丽琴以及受助学生、家长共80多人参加本次活动。

1.jpg
团江门市委副书记、省青联常委、江门市青联主席林沛华讲话

2.jpg
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周春花讲话

3.jpg

4.jpg

5.jpg
为贫困学子发放慰问金及年货礼包

6.jpg
贫困学子代表讲话

  活动中,团江门市委副书记、省青联常委、江门市青联主席林沛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门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周春花分别作出讲话。他们表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希望在场的贫困学子能够感受到社会大家庭对各位的关怀和支持,在今后的日子里,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珍惜当下学习机会,奋发图强,不辜负社会的关心和期望。受助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感谢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支持,将努力学习,在将来学有所成之后也以力所能及的力量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社会,让这种无私的温暖继续传递下去。

7.jpg

8.jpg
参加游园活动

  随后,工作人员和贫困学子们一起在校园开展欢乐游园节目,现场充满欢乐的笑声,工作人员一对一陪着贫困学子一起过五关斩六将完成游戏,收获丰富的游园节目奖品。

9.jpg
合照留念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