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领导吴彩堂到佛恩寺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全力抓好安全管理,共度平安新春佳节

  为确保春节期间我市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开展活动,保障宗教教职人员及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实维护好我市宗教领域和谐、安全与稳定。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彩堂率市民宗局、东成镇相关负责人深入恩平佛恩寺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1.jpg

2.jpg

3.jpg
吴彩堂到佛恩寺开展节前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佛恩寺负责人有关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佛恩寺各殿堂、宿舍、在建施工场地及安全制度落实、消防器材配备、安全警示标识设置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吴彩堂在检查中充分肯定了佛恩寺安全制度落实、场所安全管理等各方面工作,并就如何抓好春节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加强宗教活动安全管理。要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进一步加强安全巡查,对于信众较为集中的场所,要抓好引导分流工作,防止踩踏事件发生。二是加强场所消防安全管理。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制度及宗教政策法规,严禁烧大香、烧高香,防止火灾事故发生。三是加强交通安全管理。要合理规划停车场,抓好交通疏导工作,防止春节期间出现交通安全事故。四是加强施工安全管理。要依法依规办理报建手续,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切实保障施工安全。五是抓好安全防范工作。完善安全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做到组织机构、救灾人员、物资储备、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