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企业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1月17日下午,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下属企业党支部在日杂公司会议室召开成立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中共恩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企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企业党支部共10名党员参加。吴伟儒、冯达俊、伍孝文三位同志当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吴伟儒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图片1.jpg
成立大会现场

  会上,吴伟儒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团结带领企业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切实抓好基础党建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发展助力。

  市社党组成员、副主任吴雁林代表市社党组对当选的企业党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下一阶段如何开展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要认真履职,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三要加强廉政意识,发挥廉洁自律的表率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