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渔政大队开展“渔政亮剑”、“海域三巡”专项执法行动

  为维护我市渔业资源稳定,保护我市水生生物资源多样性,打击各类非法捕捞行为,并结合农业领域重点行业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战略部署,1月20日上午,恩平渔政执法人员在镇海湾恩平段海域组织开展 “中国渔政亮剑系列”、海域“三巡”制度专项执法行动,突出以海洋生态环境保护为重点,全面覆盖海域使用、海砂开采、海洋倾废以及打击渉渔三无船舶、打击非法捕捞、利用渔船非法走私等违法行为。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6人次,执法车辆1辆次,执法快艇1艘次,检查中未发现违规开发海岛和非法采砂等违法行为。

1.jpg
执法人员在进行专项执法巡查

  通过本次执法行动,严厉打击了渔业违法行为,保护了我市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保障了我市渔业生态文明就建设。下一步,恩平渔政大队将继续以“查问题、治源头、促整改”为重点,采取专项执法与常态化执法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日常海上巡查频次,在重点区域对非法破坏我市渔业资源的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进一步保护我市渔业资源,促进渔业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向纵深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