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1月16日,恩平市审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余李幸子作专题辅导,恩平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宣讲会。

审计简报相片.jpg
会议现场

  会上,余李幸子以《迈向“中国之治”新境界》为主题,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重点任务、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和《决定》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主题深刻、内容丰富,对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恩平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丽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大家要以这次市委宣讲团的宣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动性、自觉性、坚定性,重点在深入学习和推动实践上下功夫。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把推动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作为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二要联系实际学,统筹结合学,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努力推动新时代审计工作实现新作为。三要注重审计成果综合分析,揭示制度执行问题背后的体制性障碍、制度性缺陷和重大管理漏洞,对症下药,提出更具针对性、科学性和实践性的对策建议,不断革除体制机制弊端,促进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以促进制度落实和制度完善为目标,着力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