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新春走基层】恩平市领导到武警中队和市社会福利院慰问

  1月20日上午,市领导何焕仍、王文忠率队到武警恩平中队和市社会福利院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武警官兵和福利院的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121085015.jpg
武警恩平中队慰问座谈会

  在武警恩平中队,何焕仍、王文忠一行与武警执勤二大队、武警恩平中队代表进行座谈。王文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武警恩平中队过去一年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的一年武警中队一如既往地支持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随后,何焕仍代表市委市政府,通过武警执勤二大队代表向武警江门支队送上慰问金,王文忠先后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向武警执勤二大队和武警恩平中队送上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200121085017.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085018.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085019.jpg

  在市社会福利院,何焕仍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状况,并表示市委市政府不会忘记老同志过去为祖国和家乡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要保重身体,同时嘱托市社会福利院的工作人员要尽量满足老同志的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00121085020.jpg
市社会福利院慰问座谈会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