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1月1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局机关党委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卫生健康局中层以上在职在编干部及各医疗卫生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仲聘主持。

1.会议现场一角.jpg
会议现场一角

2.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荣讲话.jpg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荣讲话

3.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吴仲聘主持会议.jpg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吴仲聘主持会议

  述职评议会议上,市妇幼保健院、市疾控中心、市慢病站等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大会述职。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荣逐一作出点评,表示3位述职对象均能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较好地履行了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同时也指出抓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力度不足、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不紧密、抓先进典型不够突出等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

4.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吴健嫦述职.jpg
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吴健嫦述职

5.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甄竞舵述职.jpg
市疾控中心党支部书记甄竞舵述职

6.市慢病站党支部书记钟远坤述职.jpg
市慢病站党支部书记钟远坤述职

  刘晓荣指出,2019年以来,各医疗卫生单位党委(支部)书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抓牢抓实单位党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推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刘晓荣就如何加强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加强党的建设贯彻落实到治院、兴院各个方面。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全过程,以党建工作引领卫生健康工作全面发展。三是突出重点和关键,坚持问题导向,着眼强功能、抓基本、补短板、重创新,切实增强全系统党组织的组织力和战斗力,全面推动我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落地落实。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为推进我市卫生健康服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