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副市长黄艳芬督导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

加强联防联控,多措并举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

  1月19日下午,副市长黄艳芬带队前往市人民医院和市疾控中心开展新型冠状病毒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刘晓荣及相关工作负责人陪同。

1.副市长黄艳芬在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jpg
副市长黄艳芬在市人民医院督导检查

2.副市长黄艳芬在市疾控中心督导检查.jpg
副市长黄艳芬在市疾控中心督导检查

  在市人民医院,黄艳芬一行深入预检分诊室、ICU隔离病房、感染病科等临床一线实地查看医疗环境,详细了解防控工作部署、预检分诊流程、隔离防护措施等重要工作,听取医院有关医疗救治方案的汇报。在市疾控中心,黄艳芬详细了解当前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准备工作,现场查看卫生应急物资储备情况,了解卫生应急处置的流程,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黄艳芬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冬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要深化联防联控机制,推进医疗与预防相结合及部门合作,加强监测布控,科学应对疫情,提高医疗救治水平,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黄艳芬要求,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准备工作,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一是全面启动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运作,对发热病人及时开展检测、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二是深化爱国卫生运动,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有效预防冬春季常见传染病。三是做好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队伍演练,熟练掌握卫生应急处置流程,迅速、高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