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红十字会举行2020年博爱送万家活动

  人道行万里,博爱暖人心。1月19日,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改善生活境况,在春节来临之际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困难群众,市红十字会在大田镇举行一年一度的红十字会传统品牌项目——“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1、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2、黄艳芬副市长接收爱心企业捐赠支票.jpg
黄艳芬副市长接收爱心企业捐赠支票

3、爱心企业代表给困难群众代表送上慰问金.jpg
爱心企业代表给困难群众代表送上慰问金

  恩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艳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吴悦峰,大田镇委副书记、镇长张玉婷,恩平市朗春矿业有限公司、广东康盛投资有限公司、恩平市翠恒房地产有限公司、深圳市安立邦有限公司、工商银行恩平支行、江门市伟岸建筑工程公司、恩平市建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恩平市万国商业城开发有限公司、沙湖镇瑚晶大酒店、恩平市亿恒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恩平市金濠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恩平喜喜月子服务中心、榕安环保建材有限公司、恩平市国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及各协办单位的主管领导、大田镇人民政府和村(居)委会干部、受助群众代表、红十字志愿者们等100多人出席本次活动。

4、仪式上领导合影.jpg
仪式上领导合影

5、黄艳芬副市长一行入户慰问困难群众.jpg
黄艳芬副市长一行入户慰问困难群众

6、活动现场合影留念.jpg
活动现场合影留念

  活动上,恩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黄艳芬,市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吴悦峰,大田镇委副书记、镇长张玉婷,以及深圳市安立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燕喜先生分别致辞,向在场的群众表达党和社会各界对于困难群众的关怀和关心,致以春节前的慰问和过上美好生活最深切的祝愿。接着,出席活动的领导和爱心企业代表进行捐赠支票交接和爱心牌匾赠送仪式,并向现场困难群众代表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仪式完毕后,黄艳芬、吴悦峰、张玉婷等领导深入大田镇多户困难家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勇于挑战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逐步过上幸福的生活。

7、志愿者在分发爱心物资.jpg

8、志愿者在分发爱心物资.jpg

9、志愿者在分发爱心物资.jpg
志愿者在分发爱心物资

  本次活动我市红十字会积极筹集物资,争取到省、江门市红十字会支持慰问物资价值6万多元,社会热心企业捐赠款物合计18.5万元,本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筹集款物总计超过24万元,全部捐赠款物用于慰问大田、那吉、横陂、牛江四镇共400户特困家庭,让他们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