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央、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1月17日下午,市林业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恩平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春猷同志作专题辅导。市林业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汪义祥同志主持会议并作讲话,林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1.jpg
会议现场

  宣讲会上,冯春猷同志以“在守正创新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主题,重点讲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内容,结合自身的思考和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对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2.jpg
冯春猷同志进行宣讲

  为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汪义祥同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决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内涵,着力完善我市林业工作制度;三是继续奋勇进取,把我市林业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铸就我市林业新作为。

3.jpg
汪义祥同志发言

  会后,该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对全面系统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林业工作很有帮助。大家将进一步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提高工作能力、推动恩平林业事业发展的实践中去,为建设美丽恩平做出新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