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7日上午,恩平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罗亮同志前来作专题辅导。市残联机关全体同志,各镇(街)残联正副理事长、专职委员40多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

1.jpg
会议现场

2.jpg
罗亮同志作宣讲报告

3.jpg
市残联党组书记郑欣桓同志作讲话

  罗亮同志以《在凝心聚力中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向全体参会同志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义。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结合实际提出了如何更好地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意见建议。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学有所获。

  市残联党组书记郑欣桓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努力推进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加强学习实践。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着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扎扎实实推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各项任务。三要抓当前谋长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立足本职、担当作为的热情动力,在规范中改变、提升、重塑,坚持以残疾人为中心、为残疾人谋幸福,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残疾人听党话、跟党走。

  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要求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形成合力,汇聚起推进改革的强大正能量,将我市残疾人事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