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残联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1月17日上午,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市残联机关全体同志,各镇(街)残联正副理事长、专职委员共40多人参加学习。

1.jpg
党组书记郑欣桓讲话

  市残联党组书记郑欣桓传达了中共广东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中共江门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中共恩平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等会议精神。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领会市委全会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切实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行动坚决。 二要增强责任敢担当,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动为残疾人享受更好的服务想办法,为解决残疾人就业创业干实事,奋力谱写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新篇章。三要严明纪律作风,增强廉洁过节意识,绷紧廉政弦,把好廉洁关,杜绝节日腐败,确保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同时,做好节日期间慰问残疾人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广大残疾群众当中。

2.jpg
会议现场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