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周津明带队调研恩平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

  1月13日下午,江门市政协副主席、江门市卫生健康局局长周津明带队到恩平市开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调研工作。恩平市委书记谢超武、副市长黄艳芬,恩平市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同志等陪同。

1.jpg
座谈会现场一角

  座谈会上,周津明一行认真听取恩平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就《广东省开展县域医共体示范县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对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津明指出,开展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工作,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让群众就近享受优质医疗卫生服务。恩平市要结合本市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医共体运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着力推进“六统一”,降低药品耗材虚高价格,促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试点工作的有序开展,真正让群众“看好病、好看病”。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