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局领导到河排林场开展冬季森林防火检查督查工作

  1月2日下午,根据《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开展冬季森林防火检查督查工作的通知》(江自然资函〔2019〕2088号)文件安排,江门市自然资源局唐汉碧四级调研员带队到河排林场开展冬季森林防火检查督查,主要通过座谈会议了解林场当前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并传达当前森林防火有关文件精神。

1.jpg
开展座谈会议

  检查内容主要分为四项:一是听取河排林场汇报近期森林防火工作开展、应急扑火队伍建设等情况;二是查看台账资料、防火宣传资料、应急预案、巡查记录、会议记录和值班记录等情况;三是查看应急仓库森林防火用具筹备是否充足,防火工具日常保养情况;四是查看森林防火远程监控,做好监控管护工作。

2.jpg
检查应急仓库情况

3.jpg
检查防火远程监控

  经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检查组肯定了河排林场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河排林场森林防火工作稳定,人力物力落实到位,同时提出宝贵指导意见:一是要加强巡山护林,加强火源管控,加强森林火灾隐患排查;二是进一步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三是做好森林防火应急值守;四是做好防火工作会议记录,保管好有关档案资料。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