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守初心、担使命”--市交通运输局全面优化客运布局

  近期,恩平市交通运输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工作中,解决人民群众在交通出行方面的操心事、烦心事,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1召开会议.jpg
召开会议

  一、实地勘察调研,优化农村客运班线线路

  结合“村村通班车”专项行动,市交通运输局召集客运企业实地勘察调研,合理优化开通以下班线:

  恩城至大田朗西班线、君堂农村客运班线、那吉黄角农村客运班线、良西雁鹅村委会等农村客运班线线路,增加上落站点,延长行驶路线进行优化;增加恩平至沙湖(经马坦)的农村客运班车车辆班次、恩平至沙湖圣元村委会的农村客运班车车辆班次;全市增设18个村委会上落站牌,优化群众候车条件;以上优化班线线路于11月底已完成。横陂镇的横盘、横南等村委会已完通客验收,下一步可使用农村客运车辆通行。

2.jpg

3.jpg
开展调研

  二、多措并举,优化公交线路及延长收车时间

  目前恩平市公交车辆38台,公交线路7条,纯电公交车25台,柴油公交车13台。为方便群众出行,结合实际情况,优化公交线路及延长收车时间:905线公交车调整延长至大槐大朗村委会,覆盖银水村委会,并增加班次;将904线公交车调整延长至恩城西安村委会;增加高铁专线发车班次和延长收车时间。高铁专线由原来17班次增至21班次。收车时间由于原来晚上9时,延长至晚上9时55 分。以上优化线路及延长收车时间于11月25日前已完成,计划12月中旬延长902号线收车时间至晚上9时。

4实地勘察.jpg
实地勘察

  自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市交通运输局根据上级的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践行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主动作为,认真疏理群体反映的热点问题。下一步,市交通运输局将根据公交规划,结合我市的财力,继续增加公交线路和优化现有的公交线路,方便群众出行。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