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恩平市供销社开展“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体验活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丰富干部员工文体活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近日,恩平市供销社前往恩平市那吉镇牛塘山开展“扁担精神”“背篓精神”体验活动。市社机关全体人员、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1.jpg
活动现场

  牛塘山地处那吉镇良皮村,海拔700多米,坡陡路险,从山脚出发,在牛塘山崎岖曲折的山路上,大家互相鼓励,砥砺前行,凭借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翻山越岭,最后顺利登上顶峰。此次登山活动充分展现了供销队伍团结向上、不畏艰难和勇攀高峰的精神面貌,大家对“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这次活动,既锻炼了体质,又磨炼了意志,进一步提高了供销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发扬“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把登山活动中不畏困难、勇于创先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带到日常工作中,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推进供销事业健康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