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部门动态

市民可到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有线电视业务

  为了规范有线电视用户服务体系,提高用户服务质量,恩平广播电视台从2日起正式入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开设有线业务服务窗口,方便用户办理业务。

微信图片_20191204091908.jpg

  走进市行政服务中心2楼的配套服务区域,记者在新开设的有线电视业务专项服务窗口看到,恩平广播电视台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和缴费二维码放在最显眼的位置可供市民扫一扫。

微信图片_20191204091909.jpg

  据了解,恩平广播电视台有线电视业务专项服务窗口现在可以受理有线电视新开户、购分机、搬迁、过户、缴费、有线器材购买等部分广电业务。

  办理时间与市行政服务中心办理业务时间一致,早上8:30-12:00,下午14:30-17:30。

微信图片_20191204091910.jpg

  为了将服务工作做细做实,恩平广播电视台始终把用户服务工作放在首位,有线电视业务专项服务窗口将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有线电视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