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我市企业亮相133届广交会 ,展示“恩平制造”的风采

        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于近日落下帷幕,本届广交会总展览面积达150万平方米,展位数量近7万个,共吸引来自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内外采购商前来参展,展览进馆290万人次,展览面积和进馆人次均创历史新高。我市奥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莱茵电子新科技有限公司、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安益日化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参加本届线上线下广交会,涉及电声器材、日用品和办公用品等行业。
  在这场万商云集的“中国第一展”上,我市参展的21家企业正在展示“恩平制造”的风采,纷纷展示新技术和新产品,产品智能化成为本届广交会“恩平制造”的共同点。在恩平市艺星电子有限公司的展位,一款真分集无线麦克风受到关注。该产品具有数字导频、智能搜频、智能降噪、智能静音等功能,且每条通道都有智能补强信号,是KTV和户外演出的首选。而恩平市莱茵电子新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一款无线麦克风令客商“心动”。“这款麦克风适用于学校、家庭和小型娱乐场所,带有蓝牙伴奏、连接机顶盒等功能,操作简单且价格优廉,具有市场竞争力。”恩平市莱茵电子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施雅图正向客商如此介绍。
  广交会期间,赖惠镇市长到我市各个参展企业调研参展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展品,询问企业在产品创新方面的进展以及接单情况,并鼓励我市企业要积极加快转变外贸发展方式,培育以技术、品牌、质量和服务为核心的国际市场竞争新优势,重点拓展“一带一路”市场。同时,鼓励企业要向“专精特新”发展,争当“小巨人”企业。
  本届广交会,我市展品由过去的专业产品向大众消费品发展,吸引了众多国内外客商驻足观看洽谈。据参展企业反映,今年客流量较往年要大,客商主要来自亚洲、中东和非洲等地区,采购热情很高。此次参展广交会的我市21家企业,2022年进出口总额占全市外贸进出口总额的25%。据初步统计,广交会期间,我市企业共接待境内外客商1000多人次,其中境外客商达600多人次,签订合作意向书10多份,金额达800多万元。广交会成为世界了解“恩平制造”的一扇重要窗口,是恩平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重要平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