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首届恩平市咖啡文化周活动启动

  啡香飘溢,侨味回荡。2月11日下午,“第一届恩平市咖啡文化周”启动仪式在恩平锦江国际广场一楼中庭举办,现场,咖啡、美食、音乐、汽车等元素碰撞,一场咖啡寻味之旅就此展开。


 图片

 

  恩平市举办本次咖啡文化周活动,其目的在于培育打造“恩平咖啡”特色品牌,鼓励青年创业,并且以此为契机,推动相关产业发展,引领春季消费潮流,促进消费增长。  

 

  为做好第一届恩平市咖啡文化周工作,本次活动主办方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局制定了详尽的计划。整个活动包含“恩平咖啡”文化市集、发放“侨都咖啡金融消费券”和“恩平咖啡”文化嘉年华三方面。通过本次活动,打造大型的咖啡交流活动,营造恩平咖啡文化氛围,讲好恩平咖啡故事。

  咖啡文化周启动后,本次咖啡节的重要环节——“恩平咖啡”文化市集,2月11—14日在锦江国际广场举办。活动组织恩平市14家咖啡品牌和茶饮品牌共同参与,舞台则有乐队演出。在现场,记者看到,咖啡点、美食点将一楼中庭围成一圈,中间设置舒适的折叠桌椅,市民购买咖啡和美食后,可在现场就坐,享受音乐与美食。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恩平市还组织本地3家4S汽车销售公司举办购车优惠展销活动,现场有不少品牌的汽车供消费者选择,“目前购车仍可享受恩平市政府消费节补贴,最高可补贴4500元。”恩平市科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观看车展的市民还可获送咖啡消费券。

  本次活动中,恩平市还发动各大金融服务机构,发放“侨都咖啡金融消费券”,结合“咖啡地图”,打造互动性强、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吸引市民到店消费,品尝咖啡。“恩平咖啡”文化嘉年华活动中,各镇(街)即将组织形式多样的咖啡主题活动,引导各大咖啡店、烘培店举办“啡尝3点3”分享会、咖啡DIY体验活动等活动,聚集广大咖啡爱好者人群,打造特色的分享活动,营造本土良好的咖啡文化氛围。(作者:吴健争)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