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营商环境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运营发展座谈会

  1月12日下午,市科工商务局邀请江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到我市开展孵化平台建设调研,并召开运营发展座谈会。我市邦华孵化器、梧桐岛众创空间、珠西声谷众创空间等孵化载体负责人参与会议。

 

  

 

  座谈会上,江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协会副秘书长施妙莲向各孵化平台负责人了解近年来孵化载体发展概况,并从专业的角度强化指引,一方面规范孵化载体统计数据填报,围绕孵化载体年报填写事项、孵化运营评价体系申报要点、难点详细开展数据填报讲解,要求各孵化载体认真开展有关数据填报,确保数据准确有效;另一方面精准定位孵化载体发展方向,开展《广东省科技企业孵化载体管理办法》《江门市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认定管理办法》等孵化平台管理、认定政策解读,通过精细化、差异化指导对每个孵化载体提出不同发展要求,并强调各科技企业孵化载体需认真总结经验,整合创新资源,加强自身建设,加快推进创新要素聚集以及创新企业培育,切实引导和推动孵化载体向专业化发展,促进其能力提升和服务升级。同时组织和指导符合条件的孵化载体开展省级科技企业孵化载体认定。

  会上,与会人员就我市孵化载体建设和认定开展了充分交流,为孵化载体的运营发展难题出谋划策,助力我市孵化载体健康良性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