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稳经济

市科工商务局组织五邑大学师生到我市企业开展人才交流活动

  为加强高校人才与我市企业交流对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开展技术交流、宣传推介我市科技创新环境,3月21日上午,市科工商务局组织五邑大学师生50多人开展人才交流活动,实地走访了我市奥美电子、帕思高电子、梧桐岛众创空间等企业现场。

  

 

  活动期间,企业负责人带领师生们参观企业各个生产环节,并详细地讲解企业品牌历史、发展方向、技术研发团队、产品现代化生产流程、产品应用场景及产品主要的销售方向。在企业产品展厅处,企业负责人形象地向师生们展示和介绍产品性能,并针对产品的核心技术和企业研发方向与同学们进行探讨和答疑。同学们还积极地针对理论学习中遇到的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展开交谈,现场充满对产品技术的惊叹声和此起彼伏的交流声。

  企业负责人均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面向学生推广企业技术,在得到认同的同时,还得到许多有建设性和想象力的建议和意见,并表示企业将设置多个研发助理岗位,邀请现场学生积极报名参加。

  现场的同学表示,本次参观交流活动让他们对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产生许多新的启发,且有益于他们日后的学习和工作,如有机会将积极参与到我市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研发上来。

  下一步,市科工商务局将积极推进与五邑大学的合作,向我市企业输送更多优质人才,助推我市企业加强科技创新。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