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稳经济

深入调研电声行业发展 推动“恩平优品”建设

深入调研电声行业发展 推动“恩平优品”建设

       1月23日,市领导白建斌开展电声行业调研指导工作。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图片3.png


       首先,调研组来到广东省质量监督电声产品检验站,该站也是我市电声产业集群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站。现场白建斌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平台最新的5G智慧设备及检验站的实验室、消声室等,并强调,检验站要充分发挥检验检测能力优势,助力恩平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为争创“恩平优品”提供坚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保障。

       随后,调研组到恩平市海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企业产品展厅,通过座谈形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市场前景、项目建设等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全力以赴赶订单、抢市场、抓项目、扩产能,推动企业深耕细作“强主业”,勇于开拓“创新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干出质量、闯出品牌。


图片4.png


       白建斌强调,政府部门要切实做好为企服务的“服务员”、“店小二”,认真研究企业发展的共性难题和个性问题,精准施策、精准帮扶,真正想方设法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市监部门要加快“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建设推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加强政府质量奖等激励政策,推动企业自主创新,树立行业标杆。企业要树立信心,认真分析当前市场形势,加快产品结构调整,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努力抢占行业发展的制高点;要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企业产业链核心节点、创新链关键环节作用,催生更多新的增长点、支撑点,激励知识产权工作创造创新,为“恩平优品”行政区品牌建设贡献力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