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稳经济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关于打击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的通告

  为加强我市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行业管理,严厉打击非法回收、拆解和倒卖报废机动车等违法行为,根据《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报废机动车回收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等法规,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未经广东省商务厅认定资质的企业,不得从事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及报废机动车整车交易;未取得商务部门资质认定,擅自从事回收拆解和倒卖报废机动车的,均属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行为。

  二、非法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的网点,应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并彻底拆除清理相关经营设施。对不停止经营及未彻底拆除清理相关设施的,一经发现,没收非法回收的报废机动车、没收违法所得。其中,违法所得在5万元以上的,并处违法所得2倍以上5倍以下的罚款;违法所得不足5万元或者没有违法所得的,并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三、违法回收拆解报废机动车举报电话如下:

  江门市商务局:0750-3501803;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0750-7123980。

  四、江门市具备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资质企业名单

  (一)江门市新会区祥润金属回收有限公司(联系人:何桂辉,电话:13702302956);

  (二)广东南粤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崔铨文,电话:17728367556);

  (三)江门市骏诚再生物资有限公司(联系人:麦鸿钊,电话:18823082632);

  (四)江门市新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林安志,电话:13961114127);

  (五)江门市科迪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联系人:陈迪,电话:18823052033);

  (六)江门市物资股份有限公司(联系人:陈德庆,电话:13702288622)。

  特此通告。



                                                                                              恩平市科工商务局

                                                                                                2023年12月12日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