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稳经济

市政协到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 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发展协商会

市政协到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 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发展协商会


        为进一步落实省、江门市及恩平市委市政府关于制造业当家,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要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落实“工业振兴”工程,10月10日,恩平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在市科工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加快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推动传统产业升级发展协商会,市委常委李金元,市政协副主席余超群以及有关部门,政协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社会和法制委政协代表分别就纺织服装行业调研情况及潮汕、佛山等地先进纺织园区发展经验做报告及发言。各部门就针对当前我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形势、存在问题、下一步发展方向及纺织服装产业园建设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

  市委常委李金元盛赞本次专题协商选题准、调研深、氛围浓,效果好,高度评价调研报告质量。对加快纺织园区建设,他强调三点工作意见:一、纺织产业集约发展是大势所趋,要深刻认识建设纺织产业园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把握工作重点,高标准谋划专业园区建设。三、聚焦关键,主动担当,为园区建设提供坚强的要素保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