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稳经济

关于符合申请2022年度“个转企”扶持资金企业名单(初审)的公示

关于符合申请2022年度“个转企”

扶持资金企业名单(初审)的公示


根据江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个转企”扶持资金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前期通过对企业资格的初步筛查、函查涉税完税情况、公告申报方式流程、核实申报材料等程序,现完成初审共有11家企业(名单详见附件)。

我局现将完成初审企业的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394日至2023910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的,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反映(联系地址:恩平市行政服务中心二楼5号窗口;电话:0750-7826165,联系人:黎梦玲)。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必须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并提供联系方式。


附件:符合申请2022年度“个转企”扶持资金企业名初审

          附件 符合申请2022年度“个转企”扶持资金企业名单(初审).xls





恩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91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