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稳经济

市科工商务局召开2023年开局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

  1月31日,市科工商务局召开2023年开局工作暨高质量发展动员会,传达学习省、江门和恩平市高质量大会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工作,重点落实第一季度“开门红”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归位,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实现“开门红”,开启新征程。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科工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啃下了一个个“硬骨头”,完成了一个个任务,创造了几项江门“第一”。其中,全年引进招商项目、总投资创历史新高,江门市下达招商项目数量、投资额完成率均排名江门第一,通过江门招商联席会议项目的挂网率、交地率均排名江门第一,外贸进出口增长、出口增长均排名江门第一,工业投资增长排名江门第一。全市工业商贸经济取得丰硕成果。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会议强调,市科工商务局将坚持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1+1+9”、江门市委“1+6+3”工作部署,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的工作思路,聚焦市委“增总量、调结构、提速度、优服务”四项工作,并结合本局实际从五个方面出发,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三是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持制造业当家和招商引资一把手工程,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四是抓好招商引资、工业经济、科技引领、商贸经济各项工作,做好经济研判分析,以“开门红”带动“全年红”。五是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文明城市创建和意识形态及其他重点工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