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稳经济

恩平:企业有序复工 防疫生产两不误

  五一假期结束后,恩平市各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复工复产顺利进行。5月7日上午,记者走访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复产,以争分夺秒的干劲,加快推进生产进度。

  在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门口,所有员工、客户、货车司机都要经过扫码、登记、测温等程序才能进入公司,值勤人员认真做好引导工作,织密织牢企业疫情防控网。

  严格落实进入扫码、登记、测温等防控措施

  在生产车间里,员工们精神饱满、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机器不停地运转,开足马力促生产。

   

  生产车间现场

  广东道氏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行政部负责人表示,公司一直按照政府的防疫政策和要求来实行防疫管控和复工复产,目前公司的复工复产率已达到了99.9%。同时,定期对特殊的岗位,例如保安、厨房、车间等进行消杀,确保防疫复工两不误。

  此外,该公司还建立相关防疫机制,对重点区域进行每天消毒消杀,确保全面、彻底、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切实有效为广大企业员工筑起一道安全防疫屏障。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