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市委、市政府会议信息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月6日,恩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赖惠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的重心,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以指导恩平新时代新征程的发展实践。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学习上见行见效。要突出带头学、全面学。恩平市政府党组率先垂范、做出表率,坚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去学,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突出一起学、深入学。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所在的党支部讲党课、过组织生活,要深入基层一线、工厂车间、田间地头去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充分依托背包驻村、驻镇帮镇扶村等途径,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把握上见行见效。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切实把高质量发展作为恩平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和总抓手,把聚焦高质量发展作为强烈共识和重要方法论。要坚持问题导向、系统观念、守正创新,结合恩平的事情,积极主动融入全国、全省和江门全市的发展大局,坚定不移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恩平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在全面落实上见行见效。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整体贯彻落实。要坚定不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突出制造业当家,坚持抓大产业、大平台、大项目、大企业、大环境,主动承接珠三角核心城市产业有序转移,全面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要全力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着力推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强调,要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好“保健康、防重症”的要求,优化完善防控措施,平稳有序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尽最大能力守护群众健康安全。抓好交通道路、消防、森林防火、建筑施工、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和谐良好环境。

  恩平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各镇(街道)镇长(主任),恩平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