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市委、市政府会议信息

赖惠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切实提高站位 加强谋划 扛起责任

  12月2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赖惠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研究有关工作: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省委常委会会议、江门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以及江门市委、我市市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江门市委工作要求以及我市市委的工作安排,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工作谋划。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结果导向,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加强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谋划,创造性抓好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扛起工作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坚决扛起责任,进一步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具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