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市委、市政府会议信息

赖惠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坚持学在前、作表率,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11月24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赖惠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10月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提高“学”的质量,做好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行者。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省、江门和市委工作部署要求,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坚持学在前、作表率,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加大“用”的问效,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调查研究和统筹谋划,聚焦当前工作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还不相适应的短板弱项,做好调查研究工作。要全力做好岁末年初工作,认真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奋战四季度,冲刺“全年红”,争取“开门红”。

  会议要求,要锤炼“严”的作风,争做敢担当善作为的实干家。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决破除“四个怕”“四个善”作风问题,大力弘扬“四个主动”“四个作为”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团结奋斗,努力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