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市委、市政府会议信息

恩平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以高水平谋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12月12日,恩平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泽民同志追悼会上的悼词,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恩平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在恩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市委书记黎沛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明确了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对全省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实干笃行,奋力推动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坚持接续用力、久久为功,不断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对照省委和江门市委工作安排,以“七学七促”学习培训活动、“五讲一打造”宣讲活动为抓手,坚持接续学、深入学、反复学,在全面把握、全面学习、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奋进力量、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服从大局、服务大局,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恩平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实际成效。一要大力发展实体经济,深入推进“工业振兴”“园区再造”工程,坚持制造业当家,全力打造“珠三角特色标杆园区”。二要努力推动县域振兴,以特色化、差异化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把“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作为“一把手工程”,加快智能装备、新一代电子信息等县域主导产业和优势产业发展,全力创建国家乡村振兴示范县。三要努力建设绿美恩平,擦亮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等名片,打造广东绿色生态强市。四要接力推进民生事业,用好“小切口大变化”民生实事办理机制,提高民生保障水平、法治建设水平、安全发展水平、社会治理水平。五要全力加强党的建设,以强堡垒、筑根基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体学习、整体贯彻,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为动力,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工作创造良好开局。同时,准确把握宏观政策走势、主动适应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带来的变化,做到“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以高水平谋划引领高质量发展。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