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市委、市政府会议信息

恩平市政府、人大常委会、政协党组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恩平市政府党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协党组分别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恩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赖惠镇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政府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一要坚持学深悟透、学思结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深入领会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更好凝聚全市力量团结奋斗,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变成恩平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二要坚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三要坚持担当实干、踔厉奋发,全力推动恩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奋发有为抓好经济工作,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扎实做好民生保障工作,认真谋划明年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禤活源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学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以及省委、江门市委和恩平市委有关贯彻意见,结合人大实际认真谋划具体落实举措。要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实施,迅速在人大系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市政协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永芳主持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一要发挥人民政协凝聚共识的重要职能。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学习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层层传达到党员干部职工和委员,做到全面覆盖学、层层深入学、逐步递进学。二要发挥人民政协在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独特作用。紧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聚焦推进新型工业化、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等,深入开展协商议政、民主监督活动。三要发挥人民政协在参与社会治理中的优势和作用。紧扣基层党建、综治维稳、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民生问题等关键领域,深入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提出更多真知灼见。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