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以学促干提效能 踔厉奋发谱新篇

     9月8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市委全会明确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思路,全体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江门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充分结合,加大学习宣传力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具体工作成效,持续抓好“四项工作”,全力推进“五城共建”“六个百亿”。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把传达好、学习好、贯彻好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主动担当作为,奋勇向前,持续拼搏,为“再造一个现代化新恩平”贡献更大的审计力量。二是要聚焦审计主责主业,推动监督工作提质增效。深入把握“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重要要求,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局,扎实推进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找准工作重点,加大对重点岗位、重要事项、重大资金的审计力度,做实研究型审计,深挖问题线索,加强审计监督与其他监督贯通协同,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同时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严格落实《恩平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处理制度》,压紧压实被审计单位整改责任,督促全面落实整改工作。三是要夯实审计队伍建设,走好“人才兴审”之路。坚持“扬长补短强基、守正高标发展”工作思路,加强审计业务能力培训,坚持依法审计,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到敢审敢严、敢说敢言,切实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