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恩平市人社局开展“就业政策进村居 便民宣传暖人心”就业创业补贴解读讲座

市人社局就业股股长钟明照宣讲政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度融入市镇村三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体系,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效果叠加,助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202396日,恩平市人社局与恩城街道石青村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股股长和石青村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以“就业政策进村居 便民宣传暖人心”为主题,市人社局就业促进和职业能力建设股股长钟明照面向恩城街道石青村工作人员、村民开展就业创业政策专题宣讲,从面向企业补贴政策、面向个人补贴政策、补贴申请流程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就业创业补贴政策内容,并针对群众关心的政策补贴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基层工作人员对就业创业政策的知晓度。接下来市人社局将进一步开展服务惠民暖心行动,推进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扎实开展好结对共建活动,为促进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