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三大中心进基层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机构对胸痛、卒中和创伤患者的急救水平,为急性心脑血管病患者和创伤患者建起“第一生命通道”,9月1日,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胸痛、卒中、创伤三大中心团队与圣堂镇中心卫生院签订合作协议,并举办相关救治知识培训班。

1.签约仪式_副本.jpg

签约仪式

  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院长文强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胸痛、卒中、创伤三大中心以及介入诊疗中心设施设备日益完善,救治团队日益壮大。今后,两家医院将紧密合作、互惠共促、协同救治,有效实现院前院内急救的无缝对接,共同守护好广大群众的健康安全。

  培训班上,该院胸痛中心、卒中中心、创伤中心以及急诊科负责人分别就急性卒中患者的筛查识别与转运、创伤患者现场急救技能、区域协同救治、心肺复苏技能等方面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现场演示有关工作技能要领。

2.开展救治知识培训_副本.jpg

开展救治知识培训

  接下来,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恩平分院胸痛、卒中、创伤三大中心团队将陆续与其他基层医院开展签约、培训,进一步强化沟通协作,促进院前院内急救的密切合作和无缝对接,实现安全转运,最大程度挽救患者生命、减轻患者痛苦。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