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恩平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会议

  医疗质量和安全是三甲评审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业务科室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9月1日,恩平市人民医院召开医疗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建设工作会议。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_副本.jpg

  医院党委书记吴健文表示,今年是本院“创三甲”的起步之年,也是尤为关键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固树立“医疗质量是医院发展的生命线”的工作理念。要实施“两大战略”“三项工程”,提升“六大能力”,完善管理制度,提升整体能力。要实施定人定岗定责,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督查督办,团结协作,共同推进,全力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

  院长甄妙平详细分析了医院医疗质量安全管理现状,并指出存在问题。她表示,医疗质量安全管理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是医院各科室管理工作的重点。各科室负责人要牵头做好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做质量安全管理的一把好手。各科室职责划分要明确,每个人要各司其职,共同营造良好的质量安全管理文化氛围,助推医院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的持续改进,全面提升百姓看病就医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医院质量安全监控科科长张文华作2023年度医疗质量安全控制体系建设指标导向初步监控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