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六稳”“六保”专栏

圣堂镇:加强诚信宣传 服务“六稳”“六保”

      为有效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深入开展,圣堂镇充分发挥宣传作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多措并举开展诚信宣传,弘扬诚信文化,普及诚信知识,积极引导社会公众增强诚信意识和诚信理念。

      一是深化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圣堂镇党组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诚信宣传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一盘棋”意识,根据“三统一”执行工作机制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认真抓好落实。圣堂镇按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求,主动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构建多部门联合诚信体系建设,对严重失信行为实施联合惩戒。

      二是群众监督作用,促进诚信建设。充分发挥群众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全面落实公开监督制度,对买卖商品实施公平,公正,公开。开展商品价格大滚轮播放,加大监督公开力度,通过诚信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认识到诚信立身的重要意义,积极构建做人要诚信,做事要守法的良好社会环境。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微信公众号
恩平政务
恩平政务
官方微博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电子书
恩平市人民政府公报
电子书
版权所有:恩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恩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站点地图    联系方式    网站标识码:4407850057
ICP备案号:粤ICP备05085446号

粤公网安备 44078502000006号